close

夜晚的天空是海水一般深藍的幕,

月亮好亮,亮的像是破了的洞

 

光從洞裡溢了出來,渲了一片

加上幾朵碎雲在染了色的空中飄泊顯得天空遼闊

 

於是我看著這太美太孤單的天空,嘴角微微上揚,哼起了心裡的小情歌

 

就只是找個角落,和天空對望了許久

我們不說話,只是感覺,

感覺光如何如絲一般溫柔的搭在我的肩上、賴在我身上,從我的每一吋肌膚上滑過

 

於是毫無防備的被淨空了,

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,卻也哭不出來,

但難受的程度大概是哽咽到不行的那樣

 

 

一切的生活都太過安逸和平快樂,太多問題理所當然的被掩埋

好多好深,多到深到我都忘記他們是甚麼了

 

然後他們卻在月光的灌溉下約好似的一夜長大

我其實念不出他們的名字,又或許難過這件事本來就不需要名字

 

 

 

我在說甚麼我也不知道

我只是覺得好值得一哭來慶祝我在月光下的重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